晓梦

神使安2

       原作在bcy
       在bcy搜灼焱
       头像是安迷修的同人就是啦~
        对于我这种小学生来说,写文写个1000多字都算不错的了……

       “审判长......”

        安迷修拖着长长的衣服,来到凹凸大赛的系统室里,见到了丹尼尔“安迷修大人,你有什么事吗?”丹尼尔问安迷修,安迷修有点犹豫“我...我想出去玩一会……”“为什么怎么说呢?”“在这里太无聊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丹尼尔叹了口气,“神使大人,你确定你只是想出去玩?”“我......”安迷修握紧手,“我总觉得...心里一直有有一个人,但是我却不记得他是谁......”

       看来......已经开始恢复记忆了吗……

       “那你知道,他长什么样子吗?”“嗯......紫色的眼睛,戴着一条星星头巾,其他的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神使大人,您说的这个人我好像认识。”

        “真的吗?!”

        安迷修惊讶地问丹尼尔,“嗯,他叫雷狮,是一个海盗”

         “请您务必让我去找他!”

  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 雷狮站在海盗船上,望着天空,心里一直在想一个人,“大哥”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“您又在想安迷修吗?”(雷狮:叫什么安迷修!叫嫂子!)“嗯,至从大赛结束后,就没有看到她...估计,已经成为神使了吧……”“老大!我在飞船下面发现一个人!”佩利急急忙忙地跑到船舱外面,“走,看来又有活干了。”

    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“咳咳!审判长叫的这是什么破飞船!刚出去没多远就出现故障了!”

       安迷修擦了擦脸上的灰尘,“幸好他给我两把能飞的剑,不让我......哎?”

       安迷修发现远处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,她慌慌张张地躲在附近的石头后面,观察情况。

        “佩利啊……你说的人.......在哪啊?”雷狮黑着脸,拿起雷神之锤,准备往佩利砸去,“老大,你听我解释...”“大哥,先别动手,飞船旁边好像有什么东西”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指着飞船旁边反光的地方,雷狮走过去拿在手上仔细一看,那个是他送给安迷修的项链,项链上挂着一个星星瓶,里面装着雷狮和安迷修眼睛的颜色。

       雷狮猛地回头,发现不远处有一个石头,他走过去一看,安迷修正慌张地找东西,“你在找这个吗?”雷狮拿着项链放在安迷修的面前,“对,就是这个,谢谢”安迷修接过项链,发现不对劲,转过头来一看,雷狮正黑着脸看着她,“你...你好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你好”

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安迷修被佩利绑在椅子上,雷狮正喝着啤酒,“你们......究竟要干什么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“佩利,你先出去吧”“是!老大!”

          佩利刚刚出去,雷狮就问安迷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安迷修”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“不知道”“啧,听好了,老子叫雷狮”“哦”安迷修冷静地回答了雷狮

       【不对呀,安迷修明明认识我,为什么会不知道我呢?难不成......】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